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任免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7

2024年1月19日上午,学校在湾谷科技园D2办公楼召开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院长任免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虎、副校长汪源源、原副校长徐雷出席会议,工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周虎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有关决定,汪源源同志任大红鹰会员登录中心工研院院长,徐雷同志不再担任大红鹰会员登录中心工研院院长职务。

徐雷同志发言,感谢学校给予其学习工科的机会,也感谢工研院教师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全体教师在汪校长的领导下,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汪源源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很高兴来到工研院,学校对工研院发展一直十分重视,工研院应时刻铭记成立时的初衷,将科研工作聚焦于成为学校理工医交叉融合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示范点两大功能上,塑造工科文化,始终将“追求卓越”融入到工研院发展的各个方面。他将会同工研院全体同仁一起努力,不忘建院的初衷,让工研院进一步发展成为学校新工科的示范点。

周虎同志肯定了徐雷同志担任工研院院长期间工研院取得的系列工作成效,也感谢徐雷同志做出的卓越成绩和贡献。他表示今天是新年的开局,本次会议在工研院新的办公场地宣布新院长的任命,具有美好的寓意。他进一步强调复旦人要有情怀和理想,赓续卓越和有趣的复旦精神,珍视裘新书记提出的“1%的理想主义”和“1%解决问题的能力”,复旦这个品牌是无数复旦先贤努力创造的,每一个复旦人有责任有义务爱护和擦亮这块招牌,也衷心祝愿工研院有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气象和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