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7

2024227日下午,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在湾谷科技园D2办公楼召开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工研院院长汪源源,工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机构综合党委书记张志芹主持。

会上,张荣君副院长代表班子作工研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并做干部述职述廉。2023年,工研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与成果、管理服务与支撑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是在成果转化工作方面已有不错的进展。与会教师完成民主测评后,开展工研院工会小组长民主推选工作。

张志芹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以及安全工作和工研院文化建设。

汪源源副校长讲话。他表示,工研院要根据发展阶段做好自身定位和目标,学校对工研院很重视,期望能建设成为学校理工医交叉平台之一,成为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在新的一年,工研院要修订教师评价标准,要把人才引育工作作为工研院的工作核心,不仅要做好人才引进,现有的人才更要争取培育为国家级人才。要加强与国家实验室、重大重点企业的实质性合作,多方面争取外部资源,支持自身发展建设。最后,汪源源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工研院全职人员的核心作用、兼职人员的助力作用,为工研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工研院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奋进,追求卓越。工研院要逐步凝练出自己的优势方向,讲好工研院自己的特色故事。